潘坤炎

楊梅義消分隊 副分隊長
111年績優義消人員
潘坤炎

具體事蹟

一、服務年資滿15年,期間無不良紀錄。
二、110年04月02日支援楊梅區第六公墓清明防災宣導勤務,宣導約200人,成效良好。
三、110年04月19日支援楊梅區校前路(市定古蹟江夏堂旁民宅)住宅火警勤務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四、110年07月03、17及26日主動報名協勤疫苗施打服務站勤務,熱心公益,積極認真態度值得嘉許。
五、110年08月06日主動報名協勤疫苗施打服務站勤務,熱心公益,積極認真態度值得嘉許。
六、110年11月29日支援楊梅區楊新北路住宅火警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七、111年03月14日支援楊梅區梅獅路家福倉儲火警勤務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
得獎感言
        加入義消工作已有15年,職務從隊員到如今的副分隊長,於擔任義消期間,積極參與各項救災救護等勤務,主動學習消防隊提供專業的知識、訓練,包括了火災搶救、繩索救助、救護等相關技能,讓我在消防的領域裡更得心應手,更稱職。
       感謝各位長官及楊梅義消分隊的夥伴們對消防工作的配合和支持,也謝謝你們對我的認可和支持。謝謝消防局藉由這項選拔,鼓勵所有義消應該堅持自己的理想,為一個更完美良善的社會及國家而共同努力;而其最終的目的,將可促進造就一個祥和而充滿希望的桃園市,使所有的桃園人受惠。
       服勤當中遇到過許多事情,也有新的啟示和認知,有機會為他人全力付出時,才能體會到被需要的重要性,一句感謝或感動的表情,對我們就是最大的回報,也是一種鼓舞,今後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內,本人將繼續從事這個助人的工作,謝謝大家的支持,期許能帶給大家更多的感動和付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