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傳政

桃園市消防協會 理事
111年度績優消防志工人員
黃傳政

具體事蹟
一、參加消防協會12年,擔任理事職務,積極協助推動會務及社會防火教育之宣導工作,極為熱心有目共睹,實為表率。
二、對於協會辦理之活動,舉凡理監事會議、會員大會、參與消防局各大隊、分隊之聯誼及救災慰問等工作,均能積極參加。
三、熱心公益,102年加入桃園東區扶輪社,出錢出力,行善樂施的行為,深獲社友推崇與敬重,其夫人亦加入桃園區山悅扶輪社熱心公益,出錢出力足為協會之表率。
四、參與本協會(111)年度春節慰問消防局同仁,於元月24日與理事長及各理監事、顧問至消防局(局務會報)慰問致意,感謝消防同仁防疫期間堅守崗位、為民服務及犧牲奉獻的辛勞。
五、參與慰問救災辛勞消防同仁之各項活動,對於消防同仁之關懷與鼓勵不遺餘力,具有熱心服務與奉獻之熱忱。
六、配合協會推展參與各大隊、中分隊之聯誼活動,增進與消防及義消同仁間之情感交流。

得獎感言
       參與消防協會的初衷,除了協助推動社會防災教育,使民眾能有正確的防火防災觀念之外,另一方面也是作為消防同仁的後援!看到消防同仁投入在救災、救護及防疫工作,為民服務及犧牲奉獻的表現,令人感到敬佩!正因為自己不是消防單位的一員,未能身歷其境參與第一線消防勤務,因此我積極參與消防協會的各項活動,作為消防同仁的後盾;對於打火弟兄們救災、演訓之辛勞,參與各項競賽的優異表現,能在適當時機提供慰勞與精神鼓舞,也算是略盡了一點小小的心意。
       本次能得到協會推薦,獲得績優志工表揚的殊榮,感到十分榮幸!首先要感謝協會呂理事長及消防局長官對我的鼓勵與支持,也謝謝消防局長官對我的肯定,有機會為消防同仁付出是一件施比受更有福的事,讓我在精神上得到很大的鼓舞,感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