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雲成

蘆竹救護義消分隊 副小隊長
111年度績優義消救護人員
楊雲成

具體事蹟
一、110年11月17日執行蘆竹區南竹路五段急病救護,協助患者氧氣治療、施作十二導程心電圖,處置得宜。
二、110年11月17日執行蘆竹區新生路201巷急病救護,協助患者血糖監測,處置得宜。
三、111年01月13日支援蘆竹分隊救護車捐贈活動,盡心負責,活動圓滿成功。
四、111年03月23日執行蘆竹區中油街363巷車禍救護勤務,協助患者傷口包紮止血,處置得宜。
五、111年04月04日執行蘆竹區大竹路649巷急病救護勤務,協助患者血糖監測,處置得宜。
六、111年09月20支援蘆竹區光明國小CPR宣導勤務,人數約300人,活動圓滿成功。
七、111年10月05、07日,支援蘆竹分局常訓CPR課程,人數約80人,成效良好。

得獎感言
       很榮幸的獲得111年度的績優義消楷模,這項特殊的光榮。首先,非常感謝三大隊的長官們及蘆竹救護義消分隊長、副分隊長、幹事及其他學長姐們。也謝謝我的家人支持,參與這熱心助人的神聖職務。
       本身任職於桃園機場消防隊小隊長一職,一直以來秉持著寬以待人、嚴以律己,同舟共濟的態度來帶領著隊員。想藉由參加救護義消的勤務及經驗,分享給機場隊上的同仁,不論是救護或是救災,提倡自身的安全及任務的本質,也希望藉由跟消防學長姐們的互動,進而了解,本身機場消防隊,對於救護救災上還需要調整的空間。
       謝謝桃園市消防局成立救護義消,並安排相關訓練課程讓能學習到最新的知識及技術,也謝謝大竹分隊的學長姐們,您們無私的傾囊相授及勤務上的照護,銘謝於心。在團結向心力強的楊梅救護義消分隊中,聚集著大家無私付出的心及助人為樂的善念,我們以可以幫助他人為樂,身為救護志工為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