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芙蓉

蘆竹宣導分隊 隊員
109年度績優義消防火宣導人員
張芙蓉

具體事蹟

  • 一、服務年資滿11年,期間無不良紀錄。
  • 二、全年度參加訓練、協勤、救災、演習、分派公差無缺席及遲到、早退。
  • 三、108年11月9日支援CO誓師大會宣導勤務,宣導人數約500人,成效良好圓滿成功。
  • 四、109年8月15日支援暑假親子防火、防溺宣導體驗活動,宣導人數約250人,成效良好。
  • 五、109年9月12日支援區公所話劇表演暨宣導勤務,宣導人數約800人,成效良好。
  • 六、109年9月15日支援蘆竹光明國小國家防災日宣導勤務,宣導人數約1,843人,各年級分組煙霧體驗、地震演練、搜救犬體驗、消防車射水體驗、滅火器操作及CPR操作,成效良好。

得獎感言

加入蘆竹宣導分隊,一眨眼將近11個年頭,目前擔任活動組組長,協助参與隊內事務,奉獻付出的內心是無比快樂的。很高興加入這個團體,首先我要感謝長官、老師及前輩們平日盡心盡力教導,讓我學習到宣導知識,如:居家用火用電安全、防範一氧化碳中毒、火場逃生、防颱防災、水域安全及CPR等專業技能,終身受益無窮。希望能藉由平日所做防火防災宣導及居家訪視,提高民眾對防火防災的觀念,以減少憾事發生。 這次能得獎備感殊榮,將其當做自我的鼓勵,也感謝各級長官、前輩的厚愛,今後我會更用心的更努力在宣導這條路上,藉由所學讓民眾了解並接受這些知識,繼續為人民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