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仁浩

富岡義消分隊 隊員
111年度績優義消人員
謝仁浩

具體事蹟
一、110年04月25日支援富民街668巷住宅火警勤務,現場火勢猛烈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二、110年04月25日支援楊湖路四段554巷雜草火警勤務,因風勢強烈延燒速度快,燒毀面積寬廣,協助將火勢撲滅及殘火處理,任務圓滿成功。          
三、111年03月14日支援楊梅區家福倉儲火警勤務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四、111年04月02日支援富岡公墓清明節慶駐守暨宣導,過程中發送水袋及巡視掃墓民眾用火安全,宣導人數20人,成效良好。
五、111年09月18日支援楊梅區富元街535巷火警勤務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六、擔任義消期間,平時各項訓練、勤務及公差無遲到早退情形,認真積極負責,表現良好。

得獎感言
      很榮幸獲得此次績優義消代表,我十分感動,這是分隊主管及各位同仁對我的肯定與信任,也和幹部的細心指導和孜孜不倦的教誨密不可分,承蒙主管的栽培與厚愛,能夠給予我這份殊榮。
      首先我要說的是感恩,一個懂得感恩的人,才是願意為社會去奉獻的人。時時刻刻都在領悟,從經驗中去汲取教訓,並要求自我做的更好。其次我要說的是付出,擔任義消第一天就下定決心,盡量將自我的工作爭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快更好,這樣才能得到上級的認可。雖然我所做的不是很繁重,但我的付出得到分隊的肯定,我深感榮幸。
       志工服務是一個先進國與社會進步的指標,也是人生快樂的源頭,個人有機會進入消防局擔任義消,克盡身為社會一份子的義務與責任,深感是件快樂而有意義的人生志業。得獎的喜悅要與家人及分隊同仁一起分享,感謝家人毫無埋怨的寬懷支持我能外出服務,這份榮譽應該是大家的,願與關心我的人共擁共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