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東慶

茄苳義消分隊 小隊長
111年績優義消人員
林東慶

具體事蹟
一、110年03月27日偕同茄苳義消同仁參加第一義消大隊大隊會操,榮獲佳績。
二、110年05月01日支援八德區富城街住宅火警勤務,現場協助周界防護及殘火處理,任務圓滿成功。
三、110年07月08日支援永豐高中防火宣導勤務,教導民眾用火用電安全,宣導人數800人,成效良好。
四、110年12月21日支援轄區八德殘障教養院-茄苳分院聖誕防災宣導勤務,教導用火用電安全注意事項,宣導人數50人,成效良好。
五、111年01月03日支援轄區寒冬送暖暨防火宣導勤務,教導用火用電安全注意事項,宣導人數30人,成效良好。
六、111年03月26日支援清明節墓地搶救演練勤務,擔任宣導、演練工作,任務圓滿達成。

得獎感言
       非常榮幸本次可以獲選績優義消,自102年加入茄苳義消分隊至今9年來,對於義消救災協勤工作充滿熱忱,我也一路從隊員、副小隊長、晉升到小隊長。擔任小隊長職務是對這個團體責任加重,需時刻盡心盡力領導並團結來自各行各業的義消同仁,凝聚大家的力量,讓整個團隊更有向心力。
        這一路走來,感謝家人、朋友的體諒,犧牲個人空閒、時間奉獻餘力,參與茄苳分隊各項訓練及服勤工作,換取了我人生更重要的經歷。這些經歷,讓我的人生獲得很大的啟發。義消是一份很有意義的工作,讓我的態度變得樂觀勤奮進取,在執行災害搶救協勤勤務,所有人秉持互助精神,目的是提升救災效率,竭盡所能因應災害搶救工作,以期能把災害損失降到最低。
        承蒙張分隊長及各位兄弟們的看重並推薦參加本年度績優義消選拔,且有幸獲得此殊榮,本人也將繼續為消防、義消兄弟及社會大眾服務,盡心盡力,期許能為這個大家庭做更多的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