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聰賢

中路義消分隊 小隊長
112年績優義消人員
陳聰賢

具體事蹟
一、服務年資13年,任何訓練及勤務皆全力配合。
二、協助預防災害發生及防火宣導勤務及任務編組分配,工作特別辛勞,使民眾能有效預防災害之發生。
三、遇有各種重大火災皆熱心協助救災,不計較付出的時間及金錢,深得同仁肯定。
四、協助112年1月23日桃園區國際路一段 ( 護國宮 ) 前廣場攤販火警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五、協助112年2月1日桃園區龍壽街商店火警殘火處理,任務圓滿成功。
六、協助112年6月20日桃園區龍山街住宅火警,協助傷患後送,特別辛勞。
七、協助112年6月22日桃園區國際路一段住宅火警,協助救災裝備器材整備,盡心盡力。

得獎感言
    自從加入中路義消這大家庭,在救災上,時常感覺無法抵抗災難帶來的殘酷,即使救災弟兄全力去搶救,也僅能將傷害降到最低,雖然在災害現場有很多事情心有餘而力不足,依然秉持著「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」的精神去努力,在義消同伴的鼓勵、家人的支持及桃園市政府消防局的完善訓練,讓我更能堅定這份信念,在救災現場更能保持強大的戰力。
    最後要感謝中路分隊的各位同仁,在平日協勤上交流了許多新的知識,讓大家在救災上能與消防同仁搭配得更加有默契,將傷亡降到最低,能保護民眾的生命財產安全,就會覺得所有的疲累都值得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