傅弘光

青埔義消分隊 幹事
112年績優義消人員
傅弘光

具體事蹟
一、服務年資滿6年,熱心奉獻,期間無不良紀錄。
二、全年度參加訓練、協勤、救災、演習、分派公差無缺席及遲到、早退。
三、擔任幹事期間,推動分隊業務運作,積極配合協助分隊事宜,調度人力。
四、109年7月9日協助辦理青埔義消分隊布達典禮餐敘活動,圓滿成功,處置得宜。
五、109年9月協助率領青埔義消分隊仁海宮放水燈遊街,指揮調度人力,辛勞得力。
六、110年7月2、16日及9月22日於中壢區長春三路協助市府疫苗施打,充分展現助人利他之精神。
七、112年1月8日協助辦理義消顧問年終歲末聯誼晚會,活動圓滿成功。
八、112年7月22、23日協助辦理青埔義消分隊觀摩活動, 與臺中市政府消防局第七大隊勤工消防分隊經驗交流分享,互動良好。

得獎感言
    前前後後參加義消6年多,在平鎮義消分隊當隊員時期,因個人工作因素暫時離開義消行列,但我內心的熱血依舊不曾減退,109年時青埔義消謝光輝分隊長想要重組青埔義消時,請我擔任青埔義消幹事,我深知要擔任幹事職位沒有經驗是無法勝任,因我過去曾擔任隊員時有累積一些經驗,我義不容辭地答應。
    雖然青埔義消於草創時,有很多都是沒有火災搶救經驗的新進同仁,但經過這3年多來大家無私的分享及訓練下,有著非常大的進步,其實不只是分享火災搶救經驗,內部管理在重新組織的義消團體中也是需要耗費很多精氣神,但我很珍惜每次義消同仁相聚,更在每次協勤上盡心盡力的付出。
    最後很感謝我的努力及付出能被大家及長官肯定,我會繼續把義消「我為人人的精神」發揚光大, 一日義消、終身義消,我的義消魂永不滅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