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霑宥

平鎮義消中隊 顧問
111年度鳳獻獎
謝霑宥

具體事蹟
一、111年01月01日熱心公益、無私奉獻敦聘為第十二屆警友會顧問。
二、111年01月06日至桃園市政府警察總局捐贈春節福利金,慰勞第一線警察人員辛苦。
三、111年01月至桃園市政府警察局蘆竹分局捐贈春節福利金,慰勞第一線警察人員辛苦。
四、111年03月19日積極投入幼兒教育,不遺餘力,並曾擔任陽光幼教協會第九屆理事長,現任監事長,愛心不若人後。
五、111年06月07日偕同平鎮義消中隊顧問及平鎮救護義消分隊顧問,分別捐贈400個快篩試劑、50組防毒面具等裝備於平鎮、復旦及山峰消防分隊使用,保護第一線消防員出勤救災及防疫安全。
六、111年06月30日協助推動維護社會治安及貨櫃安檢警政工作,維護社會治安,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。
七、111年10月01日至桃園區西門國民小學捐贈獎學金,讓有需要幫助的學童得到更多的資源與協助,因熱心教育、貢獻社會經推舉敦聘為111年度學生家長會顧問。

得獎感言
       社會的溫馨和諧需要所有人共同出錢出力一起建造,才能讓榮景一直浮現。本人不才,今天有這個榮幸獲得111年度鳳獻獎這一份殊榮,承蒙前輩兄弟們的看重與推薦,也感謝消防局給我這個機會有幸獲得此獎。
       本身對於消防救災協勤工作充滿感激與熱誠,並對前線在服務之警消長官們十分佩服與肯定認同。透過與各消防前輩與長官結識,在社會上拋磚引玉,凝聚大眾的力量,讓整個社會更有向心力,讓消防弟兄在執行災害搶救協勤勤務,秉持互助精神,提升救災效率,竭盡所能因應資援災害搶救工作之需求,以期能把災害損失降到最低,更希望在線上服務的兄弟們都平安順利。
       因疫情的影響,也讓服務公眾的善心,增加些風險,但願疫情快快散去,恢復社會的安寧。透過這樣的號召,讓更多人願意投入公益服務,一起做善事,一起結善緣,讓社會更完美和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