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順添

興國義消分隊 小隊長
110年度績優義消人員
戴順添

具體事蹟

  • 一、全年度參加訓練、協勤、救災、演習及公差勤務,無缺席及遲到、早退。
  • 二、109年10月8日支援中壢區中福路住宅火警勤務,協助侷限火勢,滅火攻擊及殘火處理,任務圓滿成功。
  • 三、109年10月8日支援中壢區培英路住宅火警勤務,協助侷限火勢,滅火攻擊及殘火處理,任務圓滿成功。
  • 四、109年至黃烈火基金會致贈民生物資及愛心善款弱勢家庭,並規劃辦理防火、防災宣導活動,從事善心活動不落人後,值得表揚。
  • 五、110年7月12日支援疫苗施打服務站勤務,秉持服務桃園市民精神主動報名協勤,積極認真態度值得嘉許。

得獎感言

86年加入吉普車協會,14年來負責隊員們的訓練,更擔任4年的理事長,歷經無數次的訓練與出勤,因緣際會之下認識了義消,99年加入義消團隊迄今11年,義消是1支有組織、重榮譽、有紀律的隊伍,秉持著熱忱的心,投入了興國義消這個大家庭。
擔任隊員到小隊長期間,積極學習義消各項技能,從救災救護到捕蜂抓蛇各種勤務都能樣樣精通,注入許多汗水與時間,不僅成就了自己也獲得團隊的認可。因為熱忱,關於義消各項事務我都積極參與,大大小小的救難工作,讓我深深感受到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的重要。能為家鄉服務我感到很開心,獲得如此殊榮,對本人不僅是一種肯定,更是一種責任的賦予,將會繼續努力,服務更多民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