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昀曉

復旦義消分隊 隊員
110年度績優義消人員
林昀曉

具體事蹟

  • 一、加入義消期間訓練、協勤、救災、演習及公差等勤務均能全程參與。
  • 二、積極主動參與風災、水災等災害之搶救,擔任災情查報人員,協助回報。
  • 三、110年2月7日支援平鎮區賦梅路155巷廢棄物火警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  • 四、110年3月16日支援平鎮區陸光路14巷185弄工廠火警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  • 五、110年7月20日支援疫苗施打服務站勤務,秉持服務桃園市民精神主動報名協勤,積極認真態度值得嘉許。
  • 六、110年8月7日支援平鎮區廣南路182巷住宅火警,協助佈水線及周界防護,任務圓滿成功。

得獎感言

目前擔任桃園市義勇消防總隊復旦分隊隊員,雖然只有6年多資歷,但一直秉持「歡喜做,甘願受」的精神,協助分隊消防同仁辦理防火、防災宣導等預防工作,平時利用下班期間到分隊參加救災火搶相關訓練,主動報名參與義消會操比賽,積極為分隊爭取最高榮譽。這次能參選義消楷模並順利獲獎,對我來說是無比光榮與榮幸,並且是對我的肯定與鼓勵,也是促使我更加努力為消防隊服務的原動力。 自從加入義消,讓我體會到有能力為他人服務,是無比幸福的一件事,對方的一句感謝、一個微笑,對我們就是最大的回報,感謝家人的支持以及復旦分隊教導,本人將繼續擔任義勇消防隊隊員,為大家服務。期許未來消防工作中多盡點棉薄之力,服務更多人。